引自雅虎奇摩知識+
閻魔愛 ( 實習生 1 級 )


美少女戰士: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!

DoReMi:我真是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。

神奇寶貝火箭隊:既然你誠心的問我們. 我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吧! 『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. 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.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.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. 我是武藏 我是小次郎. 我們倆個是穿梭在銀河中的火箭隊. 白洞. 白色的明天正在等著我們. 就是這樣』 ...

神奇寶貝火箭隊:好討厭的感覺呀~~~~~~~~~

神奇寶貝火箭隊武藏:我的東西就是你的東西,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。

小智:上吧!xxx/我得到xxxx!

魔洛魔法使: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,請在我的面前顯現你的真面目吧!與你締結契約的小櫻現在命令你 封印解除!

庫洛牌,我現在命令你變回原來的樣子!

鋼之鍊金術師:人不付出犧牲 就無法得到任何回報,想要得到什麼東西 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,這就是鍊金術理所說的等價交換原則,那時的我們深信著這就是世界的真理。

遊戲王:我要派出xxxxx呈現守備狀態!

天線寶寶:天線寶寶跟你說再見^^

花輪的口頭禪:hi~寶貝

爆走兄弟:衝呀!超級先鋒

犬夜叉-珊瑚攻擊的台詞:飛來骨!

犬夜叉-阿籬:犬夜叉你給我坐下!

蠟筆小新:動感光波嗶嗶嗶嗶~~~~~~~~~~~

七龍珠悟空:龜派氣功

聖鬥士:對聖鬥士來說 第二次相同的招式是不管用的…現在這已經是常識了~!

越前龍馬→「還差的遠呢!」

手塚→罰跑操場五十圈

手塚→你要成為青學的台柱!!

海堂→嘶嘶~嘶~~嘶~~

阿隆→buring!!燃燒吧!!

乾→這是新研發的乾特製綜合果汁

千石→Lucky!!

跡部→別沉醉在本大爺絕妙的球技下!!

翼-黑鋼說「我一輩子就只服侍一個人,就是知世姬!」

案件將永遠陷在迷宮....【偵探學園Q中 小Q的台詞】

我要超越任何一帶的火影【火影忍者中 鳴人的台詞】

金田一
"我以我爺爺之名發誓!我一定要解開謎底"這句是金田一的(為什麼是以他
爺爺之名??)

少年偵探
"邏輯的旋律,必定會奏出事實的真相"


碇真嗣:雖然我們現在除了駕駛EVA之外,一無所有,不過……只要活著的
話,總有一天……一定會覺得能夠活著是一件挺不錯的事

不能逃避~~不能逃避!!

明日香:你是笨蛋嗎 ?

地獄少女里的閻魔愛:被黑闇迷惑的可悲影子啊

傷害、輕蔑他人..沈溺在罪惡中、造業的靈魂

要不要嘗試一遍死的滋味?

柯南:真相只有一個!!

銀魂裡面總悟對土方說的:我瞧不起的只有土方你!
佐助:
我失去過所有的東西,所以我不想再看到我最珍惜的夥伴們,死在我的面前

美堂蠻『剛好一分鐘。你作惡夢了嗎?』

xxxhOLIC-侑子-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偶然。有的……只是必然!

死亡筆記本-L:正義是必勝的!

涼宮春日的憂鬱

春日:我對普通人類沒有興趣,只要你們之中有外星人、未來人、宇宙人、超能力者
   就儘管來找我吧!以上!

KERORO軍曹:KEROKEROKEROKERO、TAMATAMATAMA、GIROGIROGIRO..

TSUBASA翼-小狼:因為我還有非做不可的事,所以我不會死的。

血戰BLOOD→戰鬥吧,小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